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吴健同志参加基层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吴健同志前往双鸽大厦党群服务站参加区局办公室党支部与第一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追寻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吴健同志以《深化学习认识强化使命担当 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为党员干部和青年代表上专题党课。

  吴健同志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区局全体干部要切实提升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指出,区局上下要把握核心,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深学细悟践行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智慧力量。要丰富内涵,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用好上海、浦东红色资源,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注重结合,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党史作为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能力,真正学出责任感、使命感。要知行合一,立足税收岗位职能,在抓好组织税费收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务实行动,为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贡献税收力量。

  吴健同志强调,当前阶段,必须要把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开展全方面、立体化、多层次学习,理解把握税收征管改革的深刻意义和重大突破,把学习效果转化为破解当前税收改革发展路上瓶颈难题的力量源泉。要以落实《意见》为着力点、发力点,提高税务执法、服务、监管能力,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以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

  市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区局办公室党支部、一所党支部党员代表,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等共同参加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