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税务局贯彻落实《意见》 开展税收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7: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学习《上海市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精细服务专项试点工作,近日,浦东新区税务局联合人民日报上海分社共同开展税收普法宣传培训会。

  会上,区局财行社保处、个税处业务骨干就大家关注度高的诸多税收问题进行专题讲解。一是聚焦民生关切。针对个人不动产转让、住房持有环节应征税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收问题,区局相关业务骨干细致讲解,剖析政策法规、辅以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梳理易混淆概念,确保政策清晰易懂。二是靶向答疑解惑。提问环节,人民日报上海分社的财务及各位参会人员,纷纷就培训中的疑惑现场提问,区局业务骨干一对一进行针对性辅导,进一步提升培训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会后,区局与人民日报上海分社李泓冰副社长分别就浦东新区税务局税收概况、人民日报上海分社媒体建设情况开展深入交流,人民日报上海分社表示将依托官方媒体平台优势,协同税务机关持续扩大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辐射影响,四两拨千斤,让税收执法与精细服务在社会关切的层面进一步延伸。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