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国际旅游度假区团建联盟青年突击队互访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09: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由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三十四税务所与第四十一税务所两个团支部牵头,浦东新区国际旅游度假区团建联盟各青年突击队创建团队联合开展互访互学活动。

  互访互学小组首先来到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史第(黄炎培故居),这里不仅是中国近现代爱国主义者和民主主义教育家黄炎培先生的故居,也是宋庆龄等宋氏家族成员的诞生地,胡适、沈毓庆、黄竞武等名人曾相继在这里居住生活。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探寻先贤成长足迹,学习爱国先辈优秀品质。故居内丰富的展品与详细的史料,生动还原了黄炎培先生光辉的一生,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篇篇精炼的文字,青年们纷纷为黄炎培先生的崇高气节和奉献精神所感动。随后,互访互学小组又参观了第四十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并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了各单位青年突击队创建情况及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互访互学,各创建团队青年充分沟通、积极交流,互相启发,对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不仅感受到内史第作为拥有170余年历史江南名宅所承载的深厚文化内涵,更表示要传承黄炎培先生“理必求真,事必求是,言必守信,行必踏实”的理念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中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