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百年党史——浦东新区税务局冬至“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08: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百年党史

浦东新区税务局冬至“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祭祀缅怀先辈的重要时节。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纪念李白烈士诞辰110周年,浦东新区税务局第四十二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区局纳服处党支部、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于12月21日冬至时节来到世纪公园李白等十二烈士就义纪念地,开展红色寻访活动,祭祀先烈英灵,缅怀先辈丰功伟绩。

  观看“调查密档”,仿佛重回那个腥风血雨激扬年代;轻抚发报机按键,电键的滴滴答答,电波穿越时空;烈士雕像前,敬献鲜花、诵读祭文、鞠躬默哀;感受先烈对新中国深沉无尽的爱。

  丰碑永驻,浩气长存。站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忘来时路。作为浦税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浦东新区引领区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