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08: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在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周活动期间,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了明确标识与滚动宣传屏,所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纳税人需求,党员先锋岗与团员示范岗的窗口干部以身作则,积极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营造良好氛围。

  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崂山路街事会”值班,并与浦东新区潍坊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动,开展志愿咨询服务。税务干部聚焦社保费“非接触式”缴费、小规模纳税人减税优惠等关注度高的政策做重点解答,展现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作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所党支部税务干部帮助社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满腔热血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