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队在市局第七届“税收发展与青年成长”论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7 18: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市局第七届“税收发展与青年成长”论坛优秀课题现场展示会上,区局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优秀课题奖,成为全场唯一获得两个奖项的区代表队,充分展现了浦税青年勇于挑战、善于思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展示会上,由区局征收管理处进行指导的课题《聚焦数据赋能,推进上海智慧税务2.0领跑全国》,以当前定期定额户的征管模式为落点,运用数据分析方法探索服务征管新模式,深入浅出地呈现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并在专家提问环节用充足的知识储备量从容作答应对,最终从现场的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外,由区局风险管理局指导的课题《服务不间断、监管不脱节——探索队跨区迁移企业的动态信用管理体系》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课题奖

  据悉,此次课题大赛课题紧密围绕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征管改革的意见》核心内容展开,为期四个月的课题竞赛中,区局团队在市局的组织下先后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访学,并在区局处室的指导下开展了多次课题研讨交流,为夯实课题研究打下了扎实基础。今后,区局团委将继续紧密围绕税收中心,带领青年干部谋大局、增才干,强化青年使命担当,为促进《意见》落实贡献好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