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依雯到区局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05 09: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依雯同志到区局召开座谈会,调研全年税收收入等相关工作,并慰问区局全体干部。区局领导吴健、熊艳等班子成员,保税区局、临港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吴健同志从组织税费收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助力浦东引领区及临港新片区建设等方面对区局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新区财政局马嘉楠局长对今年财政有关工作作了介绍,并对税务部门在推动建立财税协作机制等工作表示感谢。

  董依雯同志对今年以来区局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局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2022年税收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推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继续下更大功夫。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分化目标、紧盯任务,结合宏观经济走势谋划方向,注重精准分析研判,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抓好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浦东的集成优势,做好安商稳商工作,通过走访调研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二是在引领区实施方案高质量推进上下更大功夫。要积极贯彻党中央支持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的重大文件,逐项对标对表,做好前瞻性分析,稳妥推进相关税收政策落实落地,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贡献税务力量。三是在干部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始终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不断提高税务干部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扎实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人才队伍,不断促进税收改革发展,迈好引领区建设新征程。

  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