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2022“中国洋山港”国际船舶登记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28 14: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洋山港”国际船舶登记政策宣讲会在临港现代服务业开放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特综处(航运处)、洋山港海事局、浦东税务局主办,临港新片区国际航运服务促进中心承办,临港税务局、上海船东协会、浦发银行新片区分行协办,中远海运、达飞轮船、长石海运、长江轮船、法国船级社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出席现场活动。此外,宣讲会还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全球同步推送,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船东、船舶管理及船级社等相关行业近600人线上互动交流。洋山港海事局局长凌黎华、临港新片区特综处(航运处)负责人林益松、浦东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处处长吴忠、洋山公安处处长叶建明、临港税务局副局长蔡建敏、浦发银行新片区分行行长倪继红、临港新片区经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逄淑光出席了活动。

  浦东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处处长吴忠宣讲了“中国洋山港”籍船舶出口退税方面的相关政策,从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在办理退税方面的注意事项,确保广大船东能尽快拿到退税款,减少资金占用周期。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临港新片区国际航运服务促进中心展厅,听取了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整体规划及滴水湖金融湾服务贸易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介绍。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临港新片区通过实施更高水平的国际运输自由化便利化政策,推进航运领域对外开放、探索与国际接轨的航运发展制度和运作模式,为高端航运服务产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国际航运企业希望积极投身并融入新片区开发建设,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