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税收知识进高校 助力学子青春梦——浦东税务开展“税收专家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21: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四月份的上海由于疫情的突击放缓了运行的脚步,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为了更好地宣传税收知识,丰富高校学生的网课生活,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了一次“税收专家进校园”的宣传活动,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的在读本科生线上分享讲解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

  来自于区局财行社保处的潘敏铭老师和一所连池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陈倩倩老师用准确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小微企业组合式费支持政策三个部分的内容。宣讲人充分结合了大学生会计专业的背景知识,对政策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内容生动充实,线上气氛活跃,获得了学院领导、教授和学生听众的一致好评。

  浦东新区税务局通过“税收专家进校园”的税宣方式,聚焦大学生最关心的创业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相关问题,精准地向他们普及了最新的税收政策,创造了“人人依法纳税”的良好社会影响。同时,这项活动也进一步拓展了税法宣传活动的思路,依托“线上+高校”的场景设定,让税法知识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以茁壮成长之姿助力高校学子们创新创业的青春梦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