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强国奋进,浦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8: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端午节,是蕴含深邃古老星象图腾祭祀,以及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历史人文文化内涵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端午是易经“飞龙在天”吉祥日。

  第四十二税务所党员干部,在上海战疫以来,始终奋战在加快新办企业准入、推进建筑企业项目落地和优化长三角企业迁移,保投资、保基建、保产业链一线,助力区域经济增活力、添动力。

  在端午节期间,所内党员干部们贯彻“奋战一个月”,严思想、严作风、严纪律,坚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岗位,扎实落实“5+2”全天候线上线下接待服务工作机制,持续深化预约、线上办、容缺办等多种服务方式,对企业因疫情造成的各类个性化办事需求,研究对策、及时响应、主动服务、灵活处置。节日期间共完成36户企业开业、8户建筑企业项目登记。党员干部们以坚守战疫复工复产岗位、提振经济发展的方式,践行入党誓词,表达爱国情怀,欢度这个特殊时期的端午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