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留抵退税雪中送炭解企业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2-06-23 18:3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浦东路桥沥青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刚一行顶着酷暑高温来到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三十税务所,握着所领导的手一个劲的说感谢,并送上锦旗,夸赞第三十税务所这么快把693.97万元增值税留抵税款退到企业账上,为企业解决了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该公司是浦发集团下属国有全资控股企业,注册资本3千万,主要生产销售沥青路基材料,每年产值4亿元以上,缴纳税收近3千万。今年3-5月疫情封控期间,该公司参与建设的市政重大工程—浦东北路和杨高中路高架全面停工,原材料和产品积压造成了企业资金捉襟见肘。第三十税务所了解该公司困境后,所领导和管理员在区局货劳处支持配合下加班加点,加快审核留抵退税速度,于近日将693.97万元留抵税额退到了企业账上,公司领导在收到退税后万分惊讶,感叹税务部门的高效迅速,连连称我们是雪中送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