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浦东新区税务局第十六税务所党支部开展帮困助学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帮困助学对象,与助学对象及其家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受助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第十六税务所党支部送上助学金,鼓励受助孩子要战胜暂时的困难,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孩子家长表示,感谢浦东新区税务局的关心和帮扶,会尽力创造好的学习环境,让受助孩子安心读书,健康成长。长大以后做一个懂得感恩,有益于社会的人。
  此次帮困助学是第十六税务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三林镇联丰村党支部共同谋划共同参与的活动,是党支部共建的具体实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