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二十五税务所暖心服务个体工商户

发布时间:2023-02-10 16: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二十五税务所收到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张先生和康桥镇民联企业服务中心送来的“一心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感谢第二十五税务所“落实帮扶政策,为企纾困解忧”。
  市民张先生是康桥菜场个体经营户,由于疫情原因对生意影响较大。第二十五税务所在一次下基层走访调研个体户生产经营过程中,对张先生定期定额征收及日常开票进行了税法宣传,辅导经营者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张先生感激地表示:虽然我们是很小的个体户,但是浦东新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依然耐心细致地给我们讲解申报方式、优惠政策,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安心踏实做生意。
  康桥镇民联企业服务中心表示,疫情对小微企业打击较大,感谢税务部门能积极落实帮扶政策,为康桥地区小微企业纾困解忧,帮助企业渡过困难时期。
  浦东新区税务局一直以来把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落到实处。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帮扶政策,及时响应企业诉求,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