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普陀税务社会共建共治点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3: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税务局主办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举办,现场发布了“普税汇”品牌旗下的纳税服务平台和社会共建共治点,邀请区内60户重点企业CFO共同见证。

  启动仪式现场,普陀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通过自编自演的税法宣传快板介绍近期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措施。品牌发布人以TED演讲形式,介绍“普税汇”纳税服务平台和普陀税务社会共建共治点两个品牌项目,“普税汇”纳税服务平台集税企交流沟通、政策精准推送、智能咨询回复、网上云课堂直播功能为一体,为纳税人提供精准化、差异化线上服务。普陀税务社会共建共治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纳税服务”的融合服务模式,构建“税务+园区”的协同共治新范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在税企圆桌会议环节,税务干部与企业代表交流互动,话税收、谈感受、谋发展,企业代表对税务部门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表示赞许。

  下一步,普陀区税务局将结合税收宣传月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深层次、多方位开展税收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税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