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铭记抗战历史,坚持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铭记抗战历史,坚持履职尽责。

  四行仓库保卫战发生在1937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参加这场保卫战的四百多名士兵奋勇杀敌,视死如归,血战到底,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不可亡”的民族气节。

  纪念馆内陈列着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片以及按照真人大小设置的雕塑,生动地展示出每一个场景,仿佛身临其境。

  党员干部们被这样的抗战精神所折服,历史不能忘记,更要把抗战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税务工作中来,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不计得失、爱岗敬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