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党建税宣聚合力 共建税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税务局一所党支部与上海天地科技广场楼宇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探索“党建+服务”的融合发展新思路,构建精诚共治新模式。

  优势党建聚力,架起沟通桥梁

  天地软件园成立于2004年,持续以“党建+”凝聚企业合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上海市知名品牌示范区、张江高新区普陀园的分园,荣获2020年全国巾帼文明岗。一所作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始终坚持“以税收抓党建,以党建促税收”的工作理念,为全区5万余户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税收征收服务。

  党建共建推动双方形成业务与党建的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架起税企合作“连心桥”。会上,双方热议共建共联思路,并就如何深入加强思想交流、发挥党建能量、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洽谈。双方表示将通过联合开展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税宣同行加码,吹起便民春风

  天地软件园通过构建“5+1”产业布局形成聚集效应,为2400多家企业提供了辽阔的发展“天地”,是企业和园区双轮驱动、合作共赢的典范,更是政府职能部门精准对接企业的关键纽带。恰逢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一所党支部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重点宣传解读纳税人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便捷办理优体验等多项便民举措,为企业派送“便民”红包,献礼建党100周年。一所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建共建点的常态化服务机制,通过思想联动、业务联手、队伍联建,形成载体共享、活动共创、工作共抓的有效结合,实现税企党建工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无人超市”添力,开启服务新篇

  签约仪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社会共建共治点——“普税汇·税务无人超市”。小小的一方天地打造了“税务事、园区办”的全新办税体验。一所作为上海市税务系统窗口标准化建设样板大厅,将进一步依托区局“普税汇”纳税服务品牌,通过党建联建的方式走出去,畅通税企合作桥梁,延伸服务触角、共抓基层党建、共商互助发展,实现纳税服务“零距离”,有效擦亮普陀“人靠谱,事办妥”的营商服务名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