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靶向宣传”解难题 个税汇算再添力

发布时间:2021-05-10 13: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问题,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普陀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个税汇算“靶向宣传”,加速个税汇算工作落实。

  聚焦重点企业,量身定制宣传计划。紧跟 “四分”要求,排摸汇算进度存在偏差的户管企业。对于因行业特点、人员构成等造成汇算清缴困难的重点企业,区局主动联系,了解实际情况,对接相关科室谋划解决方案,为企业量身定制宣传辅导计划。

  政策精准直达,春风化雨解决难题。区局先后走进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精准推送个税汇算政策,税务干部结合企业特点、汇缴的难点问题,倾听企业的诉求,现场给予解答和辅导,确保企业懂政策、会操作,充分释放个税改革的红利。

  调研企业需求,细心呵护助力发展。在宣传辅导的基础上,区局深入调研企业的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对税收政策的需求和建议。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税企服务对接工作,及时响应纳税人诉求,帮助企业获得更大发展,真正办好惠民实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