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寻访渔阳里,百年正青春——普陀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铸税魂”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0 13: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税务总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的指示精神,贯彻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区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优秀青年代表到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

  回望百年,缅怀峥嵘岁月

  走进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序厅,俞秀松等8名共青团发起者的雕像屹立在眼前。青年党团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起穿越时空,一段段历史、一张张照片、一封封书信穿过历史洪流,让青年们看到了革命志士百折不挠的奋斗足迹,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精彩序章。“我们真正感受了原汁原味的党史,革命先辈的事迹激励我们在实际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青年干部孙楚越说道。

  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后,青年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初为团员庄严宣誓时的光荣和喜悦,再一次感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青年们在先烈的浮雕前合影,“入团十年来,第一次来到团的诞生地,真切感受了团在党的带领下,一路发展的光辉历史,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青年干部徐佳馨激动地说。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学党史、铸税魂” 主题党课是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激励青年干部在实践中扬精神、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信念和奋斗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