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国旗下话党史 时代中共奋进

发布时间:2021-06-10 14: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 2021年“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沪西工人文化宫举行。活动邀请区局青年干部代表和桃浦中学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在充满仪式感的教育中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

  升国旗、听党史,汲取红色力量。活动伊始,桃浦中学4名护旗手迎着青春的朝阳,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至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青年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并高唱国歌。随后,区局青年干部薛品一进行党史主题宣讲《重温红色家书,传承革命精神》,通过三封家书回顾峥嵘沧桑,勉励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和新时代的好青年,为实现中国梦接续奋斗、凯歌前行。

  温誓词、观史料,传承红色基因。区局十九所团支部书记赵萍萍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入团初心、不忘团员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参观沪西革命史陈列馆,详细了解沪西工人革命的历史全貌,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鼓励青少年弘扬革命传统。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新方式,切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新时代中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