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3: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邀请22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企业代表,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题座谈会,区局二级高级主办许凤出席会议,各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共同参与。

  会议介绍了近年来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相关举措,通过视频展示区局依托“普税汇”纳税服务品牌,打造了线上“普税汇”纳税服务平台和线下“普税汇”税务无人超市两个重点项目。

  围绕相关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参会企业和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就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相关业务科室现场互动。通过专题座谈会,区局着力提升企业涉税服务的广度和力度,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许局表示,税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区局将持续开展座谈,采集意见建议、响应呼声诉求,全面优化税收执法,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惠民实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