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音乐党课讲党史 历史声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4: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税务局开展“音乐党课讲党史,历史声声入人心”创新党课,税务干部在感悟红色经典旋律中重温党史、坚定初心。

  音乐党课以“分享红歌”为主题,党员干部每人选择一首红色歌曲,讲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分享听歌体会。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响起,讲述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税务干部在互动和交流中享受一幕幕红色视听盛宴,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红色音乐激起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怀,许多歌曲耳熟能详,青年干部们深情齐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普陀区税务局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兴趣,多次创新党课形式,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观看红色电影、优秀党员上党课等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下阶段,普陀区税务局将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融合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