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3: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第119选区选举大会在区局隆重举行,391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

  选举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当众查验并向选民公开展示空票箱,依据《选民证》领取选票。全体选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行使了民主权力,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员开始验票计票。按照有关法律和文件规定,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名单将报普陀区选举委员会确认后正式公布。

  自普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区局党委积极响应选区工作安排,周密部署、有序组织,坚持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为准则,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在选举前期,区局广泛开展选举工作宣传,在电子公告栏循环播放选举宣传片,在醒目位置张贴选举标语海报,制发投票日工作提示,营造了积极的选举投票氛围。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多次召开换届选举专题培训会及沟通协调会,从组织保障、人员管理、会场秩序、疫情防控等方面制定工作预案,落实落细要求,按期推进相关工作。三是充分发扬民主。区局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成立选区工作领导小组,在选民登记阶段,多次核对选民名单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登记全面准确。在酝酿提名候选人和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等阶段充分准备,严格依法办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