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电话不掉线、服务不打烊——普陀区税务局助力企业共渡时艰

发布时间:2022-03-31 12: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您好,请问一下我是合伙人企业,生产经营所得中扣除了6万元,导致无法在个税汇缴中扣除,怎么办?” “您可以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更正申报……”因疫情管控,普陀区税务局12366远程坐席大部分实行了封闭管理,面临人手不足的困难。 “准妈妈”秦程卓怀胎八月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完成接线任务,保证每天在途工单“零逾期”,高质量完成延时接线服务。“我想为我的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同时,也让他提前感受一下和妈妈并肩作战的感觉。即使不能冲锋到防疫最前线,但是我想做好12366本职工作,也是为防疫做贡献!” 秦程卓这样说道。

  在疫情管控和个税汇缴的双重压力下,普陀区税务局12366热线始终在线,还提供工作日和节假日的延时服务,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如遇咨询高峰,隔离人员也参与提供居家坐席服务,通过来电“转呼”的方式,保证电话不掉线、服务不打烊。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