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8: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各党支部青年委员、全体40周岁以下青年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结合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青年观看直播,在妥善安排好各项防疫、税收的前提下,做到应看尽看。在单位值守的8名青年干部身着税务制服,在区局“初心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用更加充满仪式感的方式共同学习大会精神、共同庆祝共青团百年华诞;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一所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支部青年在线上集中观看大会,青年们边看边议,气氛热烈;在街道居委、在隔离点工作的青年志愿者、在家中居家办公的青年,根据自身实际,灵活采用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整个收听收看过程组织有序,方法灵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在区局值守的青年团员邸晋辉这样说道:“疫情期间,我始终坚守在税收工作的第一线,参与增值税留抵退税专项工作、接听纳税服务热线、坚守大厅为纳税人领购发票提供服务,工作很忙碌,但内心却很充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更加让我充满力量,鼓足了工作的干劲。”在隔离点防疫第一线参加志愿服务的金根亦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冲刺阶段,我要顶得住压力、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方能从实践中明以立志,用自身行动让中国青年精神更加夺目闪耀。”在街道支援的青年郎鹏程动情的说到:“我坚定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明天,让青春力量在抗疫一线绽放光芒!愿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清澈的爱,只为祖国!”

  接下来,区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通过组织学习、开展宣讲等形式引导普税青年建功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