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第四期“老同志讲故事”午咖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7: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0月25日中午,第四期“老同志讲故事午咖会”如期举行,本期活动邀请了原国家税务总局ITS项目组核心成员、原第十六税务所副所长朱珏为主讲人,与区局青年干部面对面分享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人生体会。

  朱珏同志从“一个算盘、一张报表、一摞笔记”开始说起,再到参与电子税务局系统开发、ITS项目建设,让台下的青年干部从她的税收成长经历中窥见税收征管改革的发展变化。总结其自身的工作经验,朱珏同志强调了“啃”和“坚持”的重要性,要拿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牢掌握每一项业务的底层逻辑,深钻细研业务之间的逻辑关系,不断积累经验值。

  令青年干部敬佩的是,这样一位如此传奇的“业务大拿”、站在税收发展前沿的开拓者,提到自己的座右铭是“平平凡凡做人,平平凡凡做事”。踏实谦逊的工作态度背后是追求完美的自我要求,她也希望青年干部能够沉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身本职工作,最终从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青年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听完朱珏老师的分享,提升了自身学习税收政策的动力,提振了自己干好税务的信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