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第五期“老同志讲故事”午咖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2: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第五期“老同志讲故事”午咖会在一楼初心活动室如期开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书银作为主讲人,与青年分享他的税月故事与人生体会。

  活动现场,咖啡飘香,任书银同志与青年们围坐在一起,边喝咖啡边讲故事,笑声不断,气氛和乐。任书银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人有冲劲有干劲的蓬勃朝气,同时也告诫青年要戒骄戒躁从容处世,要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面对青年的提问“优秀的税务青年应当具备哪些素质?”任书银同志结合历史小故事,首先阐明了优秀与卓越的含义,他认为“优秀”是“在正常情况的超常发挥”,而“卓越”是“在极端情况的超常发挥”,进而他鞭策青年要做好日常积累,不断锤炼底层思维逻辑,理解每一份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争做一名卓越的税务青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