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共学联建聚合力 开启奋进新篇章——审计署京津冀办税收征管处党支部与普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开展共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审计署京津冀办税收征管处党支部与区局一所党支部开展共学联建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研学原文、座谈交流等方式推动双方加强了解、互促共进。 

  活动中,审计署京津冀办税收征管党支部一行在一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周丹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一网通办”服务专区、自助办税体验区、“马上办”创新工作室等,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的功能区域划分、窗口人员配置、创新服务举措等情况。随后,双方在党员活动室共同研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座谈,双方党员代表结合减税降费、智慧税务、协同共治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分享心得感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审计署京津冀办税收征管处党支部书记刘璐指出,此次共学联建活动是双方强化交流、增进情谊的良好开端和有益探索,党员同志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努力转化为助力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勇毅前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