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06 17: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亮同志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并与税务干部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展开大讨论。

  张亮同志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从审题、解题和落笔答题三个维度出发,围绕税务干部、党员、青年三重身份的责任使命,引导干部跨前思考、主动谋划,在税收工作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增强纳税服务的主动性和先进性,同时,鼓励干部围绕组织收入、《意见》落实、金税四期工程建设等持续探索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在税收赶考之路上书写一份不负自己、不负时代的新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