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第七期“老同志讲故事”午咖会暨新进公务员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新春将近,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培养,让青年感受到普税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普陀区税务局开展了第七期活动“老同志讲故事”午咖会活动暨新进公务员迎新春活动,邀请了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永清同志作为主讲人,2022年全体新进公务员和往年进局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氛围轻松愉悦。

  蔡永清同志代表区局党委向全体新进公务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并结合自身30多年的税收工作经历,和在场的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对区局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坚守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税务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要保持定力,增强自身工作的认同感和价值感,发扬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坚守底线,严守廉洁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活动现场,新进公务员们结合4个多月培训、工作的经历,纷纷讲述起自身的成长感悟。第一税务所唐恬表示当自己穿上税务制服就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接下来要更加苦练基本功,练就一套“真本事”。第三税务所汪海洋提到自己已经渐渐融入并适应上海的快节奏生活,完成了从学生到国家公务员身份的转变。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进局2年、5年、8年的青年干部,作为“学长学姐”们给新进公务员们分享了一份份生动详细的“职场攻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