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学党史悟初心 缅先烈祭英魂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发挥区域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在缅怀革命先烈中铭记历史、学习党史,4月8日,青浦区税务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福寿园新四军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们庄严肃立,口中唱起响亮的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导读了新四军老战士们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内容、习近平给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党史上的今天”,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之后党员干部们分别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躬身向烈士们表达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福寿园的人文纪念博物馆,追忆他们英勇斗争的壮烈事迹和卓著功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祭奠英烈活动中备受感染,要把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行动自觉,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税,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奋斗精神,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活动是区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区局将在学思践悟结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和税收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