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弘扬劳模精神 以劳动擦亮奋进底色——青浦区税务局开展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青浦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在主题活动中深刻领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恪守职业道德,争做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

  “擦亮”思想,赓续传承劳动模范精神。青浦区税务局紧密结合实际,提前策划,生动开展好“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们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劳模精神结合起来,用劳模们的先进事迹,鼓舞干部们向“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目标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与区商务委开展的联学活动中,往届“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艾斌同志作为代表谈了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荣誉已成为过去,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让自己更好地领会党的初心使命,从而激励自己更加勤奋努力,为税务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擦亮”桌角,火热劳动展现岗位形象。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弘扬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4月29日,各税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所内环境卫生整治大扫除活动,党员干部们踊跃参与,分工合作,清理玻璃、擦桌扫地,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洁,整个办公场所焕然一新。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改善身边环境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自身行动诠释“劳动者最光荣”的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