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党旗下最清亮的声

发布时间:2021-05-12 15: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5月12日,“唱支歌儿给党听”上海市税务系统职工合唱比赛拉开帷幕,青浦区税务局合唱团经过2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奋战,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两首曲目参赛。

       上下齐心共抒爱党真情。在接到合唱比赛通知后,区局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区局党建工作科和工会通过下发合唱通知、自愿踊跃报名、聘请合唱老师、选定合唱曲目、组织合唱排练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为本次合唱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此为契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税务人的新时代风貌。

       众志成城齐展税青风貌。从3月23日起,区局领导亲自参加排练,合唱团认真投入,团员们利用下班时间,开展排练,坚持每周练习两天。面对繁忙的业务工作、新婚日程、家务琐事,团员们坚守党性,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力争参加每一次排练,做到业务不放松,训练不掉队。虽然排练都是利用个人休息时间,但没有一个叫苦喊累、抱怨发牢骚的,更没人找借口迟到或早退。通过这次的训练,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地增强,党员们也增强了政治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党委书记丰卫东同志更是数次到排练房为大家加油鼓劲、提出指导意见,他充分肯定了青年们的精气神,在动员中鼓励团员“比赛比的不仅是唱功、唱法,更是比精神和作风,相信大家能展现出青浦税务的精气神。”

       青春力量汇聚最美和声。作为一支为比赛而召集的队伍,值得一说的是,团队中青年党员的比例达到91.23%,平均年龄不到28岁。来自青海的挂职干部郭大庆还主动要求加入到合唱团队,他说:“虽然我刚来到青浦挂职锻炼,但是我把对党的热爱同样带到了这里,看到大家都这么积极,我也想和青年同志们一起唱支歌儿给党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局合唱团用特有的方式向伟大的党、伟大的母亲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青春的歌喉在大地响彻,红色的旋律已融入血脉基因。青税人不忘初心跟党走,薪火传承共奋进,必将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