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迎接建党百年 我想对党说——区局开展感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09: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青浦区税务局围绕“迎接建党百年 我想对党说”主题,以微视频形式征集感言,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出色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长三角青年对党说说“心里话”。青浦、吴江、嘉善三地青年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共同录制视频,携手为党献上生日祝福。既作为税收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联合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也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受到我们党这一路风雨兼程,立志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努力拼搏创造美好未来。

       中青年党员向党表白“感党恩”。第一税务所中青年党员在视频中满怀敬仰、深情告白,回忆自己与党的点滴故事,感恩党的关怀,讲述自己在工作中面对困难、挫折时,总是以入党誓词叩问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立足职责,不断砥砺前行,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流露出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进博突击队对党承诺“加油干”。参与了服务保障进博会志愿队的第四税务所党员代表也通过视频表达对党的祝福。进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国际地位的日益显著,“始不垂翅,终能奋翼”,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责任,党员干部更要坚持不懈提升自身素养,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