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4: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青浦区税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正步铿锵,国歌响起。上午7:00,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主要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2020、2021年新发展党员共50余人在局机关广场排列着整齐的队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旗瞬间飞扬,飘舞着向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献上深情的祝福。

       重温誓词,始终如一。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场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党员的思想和行为规范准则,“永不叛党”是党员面临严酷环境下对党忠诚的坚定承诺,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不息的铿锵呐喊,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干部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观看大会,心潮澎湃。升旗仪式结束后,区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也在成长中坚定,共产党的光辉吸引着每一位共产党员。青浦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为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