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观中共四大会址 悟群众路线原点——青浦区税务局开展红色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3: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中共四大的召开,确立了加强党的领导,扩大党的组织,执行使党群众化的组织路线,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壮大,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7月7日下午,青浦区税务局赴中共四大会址开展“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寻访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铭记历史,赞党的建设欣欣向荣。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馆内展品丰富,声像设备先进,讲解员带领大家先后浏览了“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大展厅,介绍了“四大”召开的时局与形势、会议筹备情况及召开过程。通过解说,党员干部们对中共四大的重要意义有了更进一步了解。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书记表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参观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夯实思想基础,时刻补充理想信念之‘钙’,当好新时代的‘播种人’。”

       重温誓词,守入党初心始终如一。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抒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在中共四大纪念馆这个庄严神圣的地方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说道。

       勇担使命,聚青年力量砥砺前行。区局服务进博会青年突击队代表蒋雨婷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通过再次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青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刘双一沿着中共四大指明的方向,以“党支部制度的发展历程”为题,对党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历史,作了精彩导读。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们在铭记中共四大光荣历史同时,增强了对党的税收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税收工作中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