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浦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4: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到各项税收工作中、落实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行动中,青浦区税务局以五个党建联组片为抓手,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并在内门户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使命”专栏集中刊登,供全体干部学习交流。

       忆百年党史,悟百年辉煌,汲奋进力量。各片区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增强奋进力量。积极动员青年党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干部明白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让他们清楚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好地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

       感思想伟力,学精神理论,践服务初心。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认真贯彻,答好税收工作新答卷,以精神带动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第十七税务所青年干部刘雪在学习体会中这样写道:“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发展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为我们的祖国奉献出自己的那一份绵薄却又有意义的力量。”

       练过硬本领,办为民实事,担时代重任。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面对下半年税务工作风险、挑战和机遇,党员干部们斗志昂扬,竭力把所学所悟切实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在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焕发新气象、彰显新作为。第十一税务所青年干部许钰涵在参加征文比赛后这样说道:“作为基层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着眼大局,不断提升自我,以青春添彩祖国蓝图,用实干推进税收事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