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召开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4: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推进税收治理部门协作、社会协同,构建税收精诚共治新体系,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感和满意度。8月10日,青浦区税务局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邀请示范区执行委员会、区经委、商务委、科委、政务办、房管局、社保中心相关领导座谈,听取对区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的意见建议。

       区局简要汇报了智慧厅建设规划及服务功能。各单位从纳税人需求角度出发,梳理了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工作经验,集思广益对智慧厅服务功能和运用场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包括能否先行先试示范区数字货币缴税、加强网上掌上办税的宣传辅导、将智慧微厅功能向先行启动区社会网点延伸、结合长三角数字干线建设拓展数据展示、实现社保核定表在智慧厅终端设备自助打印、争取“一网通办”设备入驻智慧厅及关注特殊群体提供帮办服务等。相关部门表示,将收集互联网企业、平台企业以及自然人切实需求,实时与税务部门进行反馈沟通,并通过数据支撑和设备支持等方式智慧税务建设。此次座谈会有力促进了部门合作精细服务、精诚共治,也将推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意见在区局落细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