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学党史 庆百年——青浦区税务局举办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9-03 08: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青浦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庆百年”摄影作品展,自活动开始,共征集作品30余幅,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6幅优秀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的16幅作品,虽然风格各异,但却都独具匠心,展现出了区局税务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第八税务所副所长赵建平的《引领》、《缤纷吉林》、《幸福的挑刺》入选上海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光辉百年”主题摄影展、“花开中国”第十届中国(上海)花博会摄影作品优秀奖以及上海摄影家协会、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等主办的“幸福是彩色的从99走向100”优秀奖。   

       此次展览还吸引了2021届新进公务员的加入,充分展现税务新兵风采。苏文军、黄俊杰用《听海》和《天空之境》展示出了大海和天空的辽阔与自由;杨雨珺用《闹》向我们展示出古镇的烟火气;庞瑞琦用《江畔高楼拔地起》展现了发展迅猛的魔都之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