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参观“学党史、办实事,八载春风惠申城”主题特展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上,市局在上海税收文化主题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学党史、办实事,八载春风惠申城”主题特展。

       11月5日,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14人作为区局第一批参展人员前往参观,此次主题特展展示了上海税务不断突破、锐意创新,做精、做细税费服务,做实、做优效能税务,自2014年以来,连续八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辉煌历程。区局提供的服务进博会设立“四叶草站”党员责任区、涉税事项通办开启长三角税收合作新篇章、沪苏浙三地税务部门开展税务助力打通产业链“云链通”行动等多项图文素材纳入特展展示。

       展览最后,党员代表们纷纷在触摸屏上参与了在线问答。春风十里,四季常吹,税务部门将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道路上,不负春光,一路向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