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云端”同欢度,家书送祝福——青浦区税务局开展新春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0: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新春将至,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青浦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年干部们积极响应“留沪过年”号召。为温暖留沪青年、传达新年祝福、展现一所青年精神风貌,第一税务所组织拍摄了《拜年祝福》与《一封家书》两组新春系列视频。

       一封家书,千山万水“云”相见。“虽然今年不回去了,但是煮饺子也别忘了我那一份啊……”在第一税务所拍摄的家书视频中,留沪青年们向父母讲述了在过去一年中难忘的工作经历、生活点滴并送上新年祝福。青年们虽身处不同岗位、来自不同地域,这封视频家书用浓浓温情,让留沪青年实现就地过年“云”团圆。

       声声祝福,新春问候话真情。拜年视频在陈云纪念馆、朱家角、国家会展中心、水城门、东方绿舟,元荡湖六个青浦地标景点取景拍摄。第一税务所全体青年干部以昂扬抖擞的精神风貌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共同迎接新春到来。

       金虎贺岁,辞旧迎新。第一税务所将持续推出暖心“硬举措”,让青年干部们度过一个贴心、舒适的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