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区局精准服务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4-07 16: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面对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区局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充分做好退休老干部精准服务管理工作,做到疫情占线、关心不断线。

       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在本轮新冠疫情突发的第一时间,区局通过微信退管群发布群公告、电话联系个别没有微信的老干部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健康管理等工作。持续做好宣传与舆情工作,引导老干部树立正确的舆情观,推送各类线上讲座,对转发不实情况、个人隐私等的信息及时提示相关人员删除。宣传老干部服务疫情防控的优秀事迹,柴毅进、俞健芳等老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发挥老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正能量。

       关心关爱重点人群。按照本市疫情防控新一轮核酸筛查的部署安排,青浦区将于4月1日—5日实施封控。考虑到部分老同志年龄较大且腿脚不便、生重病且子女不在身边,储备生活物资上存在困难。区局立即组织人员,去超市紧急采购新鲜肉制品、蔬菜、面食等食品,并于当日送至老干部家中,解老干部们燃眉之急,受到了老干部们的点赞和感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