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优惠政策云直播 战疫暖企助发展——区局参与上海市经信委《政策会客厅》退税减税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2-04-22 16: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7日下午,为深入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解读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海市税务局与上海市经信委联合开展企业服务云《政策会客厅》“战疫暖企政策宣贯”专场直播。区局派出授课师资,就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税收政策措施作了深入解读,受到企业广泛欢迎,共有1.1万余人在线观看直播。

      一是认真准备,备课工作做充分。区局接到任务后,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都十分重视,居家期间多次电话了解直播准备情况。区局运用智慧办税服务厅搭建了直播平台,授课师资认真撰写讲课稿、制作PPT。二是内容实用,直达快享助企业。宣讲内容聚焦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上海市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企业在直播留言中反馈“今天下午的直播很实用”。三是解读细致,案例分析讲透彻。政策宣讲过程中大量采用案例讲解的方式,深入浅出,让企业听得明白,懂得操作。四是形式生动,直播活动效果好。直播过程采用主持人和授课人一问一答互动答疑的方式,使枯燥的政策宣讲成为访谈式的生动课堂,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突出重点,厘清难点,起到了较好的辅导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