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走,主题党日我们献血去!——区局第一税务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勇担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税务所于七一前夕,动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彰显社会责任,传递红色血脉。

       6月29日上午,税务干部们早早来到采血地点。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上海市的临床用血血量非常紧张,因此每一次的义务献血都至关重要,很多情况下甚至可以挽救一条生命。随后,税务干部们认真扫码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液筛查、献血、领证,整个流程井然有序。何泳辰、林可童、王阳三位青年符合献血条件,成功献血。在献血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弘扬传统美德,更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能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爱心献血是第一税务所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税务形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充分体现了第一税务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使命和担当,也展现出了税务工作者传递温暖、奉献爱心、回馈的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