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开展领导帮办“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1: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办税缴费服务窗口精细服务水平,近期区局开展领导帮办“一把手”走流程活动,结合发票电子化改革试点等工作,以普通纳税人缴费人身份,参与体验申请核定和开具全电发票流程,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涉税事项办理,同时对标办税流程简不简、办理效率快不快、服务体验好不好,查找办税缴费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企业作为首批全电发票试点对象感到很荣幸,税务机关的服务也很贴心,在系统测试、操作辅导过程中,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点对点提供帮助;使用全电发票也让企业节省了领用保管纸质发票、税控设备等成本,随时随地可以开票,票面信息也进一步精简,开票操作更加便捷。

       今后,办税服务窗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加压,补齐办税缴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坚持简政便民、智慧支撑,常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推广的“非接触式”便利办税举措,通过服务提质增效,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