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召开“展军人本色 为税徽增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5: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做实做细双拥工作,区局组织召开了“展军人本色 为税徽增辉”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并领悟讲话精神,观看了《区局军转干部及退役军人风采展示》及《庆祝建军95周年》视频;随后,参会军转干部及退役军人代表相继发言,畅谈了军旅生涯以及脱下军装穿上税服的工作感悟和收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品格,聚焦税务发展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