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高温炎热不止步,纳税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炎炎盛夏,红色高温预警不断,青浦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克服超高温的影响,疫情防控丝毫不松懈,并积极主动应对封控积压的大量办税服务需求,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绷紧“防疫弦”,疫情防控显担当。一是守好第一道门。预检台是实现有效分流办税和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炎阳高挂,办税服务厅门口的体感温度超过40℃,预检工作人员仍然“全副武装”,细致耐心地检查好纳税人缴费人的预约号,提醒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扫场所码或者数字哨兵,并根据办税需求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前往不同的办税服务窗口。二是做好全面防控。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整齐佩戴N95口罩、面罩及手套,规范穿好防护服。导税台、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区域均放置防疫物品。办税服务厅下班后进行全面消杀,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送去“清凉茶”,精细服务润心田。70岁高龄的肖先生从虹口区赶来,却因为不熟悉系统操作而无法购票,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耐心辅导肖先生登录电子税务局,帮助其成功购票,得到了肖先生的肯定和点赞。      
       高温热情不减,税务服务不断。区局将继续秉持“团结、责任、奉献、担当”的精神,用心、用力、用情,跑出纳税服务的加速度,擦亮办税服务的名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