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风华又正茂 活力在青税——青浦区税务局举办2022届新进公务员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6: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迎接2022年青浦区税务局新进公务员,引导新进公务员迅速转变新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2日,区局举办“风华又正茂 活力在青税”2022届新进公务员迎新活动。

       吐故纳“新” 展示青年风采。活动以《守沪者》和《权力亮出来 责任担起来》两段视频开场,2022届新进公务员逐一自我介绍,彼此互相了解新朋友的信息、爱好、特长,33名新进公务员分成各组开展团队“破冰”,现场的气氛瞬间热烈,相互间也更加的熟悉。

       携手联“新” 畅享成长历程。活动上,2020届新进公务员代表、2021届新进公务员代表分别上台交流,两位代表结合进局以来自身工作的感受以及执法资格考试的经验与22届新进公务员分享自己的成长感悟和心得,22届新进公务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一定不负期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聚力凝“新” 寄语逐梦芳华。活动最后,出席活动的区局领导对新进公务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要求,引导新进公务员们更好地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实现梦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