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共享进博新机遇 税收添力向未来——青浦区税务局举办服务保障第五届进博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9月16日上午,青浦区税务局在国家会展中心广场举办“共享进博新机遇 税收添力向未来”服务保障第五届进博会启动仪式。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动员全局干部在总结前四届进博会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保持高标准、快节奏、紧运行的工作状态,将习近平总书记“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具体实践,同下进博“一盘棋”,共保进博“一件事”。

       同回顾历届风采,共展望全新盛会。启动仪式以播放前四届进博会税收服务保障回顾的暖场视频拉开序幕,展现前四届税务志愿者全力以赴襄助进博盛会的青年风采。第一届至第四届优秀志愿者代表共同发起服务保障第五届进博会的号召,“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我们准备好了”。

       齐聚力展青税风采,共奋进谱进博新篇。活动现场,由队员们合力编写的《服务进博双语手册5.0》也全新亮相。自进博会举办以来,青浦区税务局团委连续五年组织“服务进博多语种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合力编写双语手册。今年这本“小小口袋书”经过重新编排,新增了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热门内容,将继续为第五届进博会保驾护航。

       共享进博新机遇,“税务名片”再升级。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由青吴嘉三地税务局青年组建的“长三角示范区服务进博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今年,这支全新亮相的队伍将立足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辐射效应,采用“驻场服务”和“场外响应”相结合的模式,为参展客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更优质的涉税服务。 

       活动最后,举行第五届进博会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服务进博站点点亮仪式。本届服务站点进一步延伸至吴江、嘉善,推动进博溢出效应惠及更多城市、更多企业。

       五洲宾朋至,五载开新篇。第五届进博会即将拉开帷幕,立足新起点,区局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抢抓机遇、争创一流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为谱写新一届进博华章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