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同频庆华诞 喜迎二十大——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税务部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青浦区税务局联合吴江区税务局、嘉善县税务局,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引导税务人厚植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继续弘扬伟大建国精神,书写税收华章。

       让红旗在进博会高高飘扬。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举办“共享进博新机遇 税收添力向未来”服务保障第五届进博会启动仪式。联合组建“长三角示范区服务进博青年突击队”,在原来5个服务站点的基础上增设吴江、嘉善2个服务站点,立足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辐射效应,采用“驻场服务”和“场外响应”相结合的模式,推动进博溢出效应惠及更多城市、更多企业。

       将入党誓词在心中深深铭记。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三地税务部门党员干部同过10月政治生日,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担当,用党建引领赋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将政治机关意识在思想上牢牢把握。组织三地税务部门党员干部参与联合培训,邀请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章忠民教授,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开展专题辅导,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热潮,强化青吴嘉税收党建综合体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打造体现长三角税务特色的党内政治文化,进一步团结、凝聚起示范区税务干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动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