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便民“春风”暖,税宣奏强音——长三角纳税人学堂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送上减免税政策辅导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3-02-14 11: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月9日下午,区局举办了2023年首场“长三角纳税人学堂”在线直播活动,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讲解减免税政策,帮助纳税人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本次直播活动首次通过长三角纳税人学堂、“上海税务”微博、“绿色青浦”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首次采取现场直播和实时互动的方式进行辅导,首次邀请第三方税务专家分享政策理解和体验,为纳税人带来全新的辅导体验。对于纳税人提出的问题,主播用规范、生动的语言予以解答,精准对接纳税人需求,共解答14个问题。直播间干货满满,仅1个小时就吸引了1.4万人次在线观看,150余名观众与嘉宾进行实时互动,进一步扩大了“长三角纳税人学堂”服务品牌的影响力。

  下一步,区局纳税人学堂将持续完善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机制,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不断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